多媒體自學中心 Multimedia Self-Access Learning Centre @ TSWMC
 
 
  中心守則
   

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多媒體自學中心設施使用規則 ( 公眾版 )

   
  1. 本區中、小學生可申請成為會員,使用多媒體設施,費用全免。
  2. 申請會員證時必須出示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如學生證、香港身分證、地址及有關文件副本。
  3. 會員證不可轉借給別人使用。
  4. 中心務求使用者服飾衣履莊重。
  5. 中心內嚴禁飲食、使用手提電話及其他會發出響鬧及聲音裝置。
  6. 中心使用者,必須保持安靜,不能發出任何聲音。
  7. 如欲使用電腦設施可於中心開放時間親臨預約,預約時要出示會員證。
  8. 已預約者必須在預約的時段十分鐘內到達,否則其預約會被取消,而該節時段會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予其他合資格者使用。
  9. 如使用名額未滿,合資格者可即場登記使用設施。
  10. 使用者嚴禁瀏覽內容含有淫褻、不雅或暴力成分的網頁,亦不得參與網上遊戲或賭博。
  11. 複製版權作品的行為受《版權條例》限制。使用者從互聯網或唯讀光碟下載或列印資料時,必須確保不會侵犯版權。
  12. 使用者不得使用中心工作站非法下載任何作品(例如音樂、電影等),或作出任何其他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的作為。
  13. 如發現任何使用者進行非法下載,或作出任何其他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的作為,中心會對該使用者採取相應行動,包括把個案轉交有關當局進一步處理,以及終止該使用者使用中心電腦設施的權利等。此外,如因該使用者進行非法下載和作出任何其他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的作為,而令中心遭受任何損失或損害,該使用者或其監護人必須對此負上法律責任及作出賠償。
  14. 小學生如要監護人在場協助使用電腦設施,監護人可以申請會員附屬證;惟持有此證人士不可使用中心其他任何設施及單獨進入中心。
  15. 為保障個人資料,離開工作站前登出所有互聯網用戶戶口並關閉瀏覽器。
  16. 在使用中心提供的電腦軟件時,使用者必須遵守軟件使用合約的條款和條件,並不得以任何形式非法抄錄工作站內的軟件或任何檔案。
  17. 如獲得中心主任的准許,使用者可以軟磁碟/USB記憶體儲存自行編製的檔案;惟在工作站使用前,必須先為軟磁碟/USB記憶體掃描電腦病毒。
  18. 使用者不得損壞任何電腦設施或更改工作站的系統設定。
  19. 使用者不得自攜鐳射唱片、唯讀光碟、影像光碟、數碼影像光碟或其他電腦軟件在中心內使用。
  20. 中心不會對任何人因使用中心設施而引致的任何損失負責。
  21. 如有需要,使用者要展示個人物品給工作人員查閱。
  22. 如發現借用物品有任何損毀,請立刻通知中心工作人員。
  23. 中心主任有權要求損壞中心設施及物品人士作出賠償。
  24. 如發現任何人士作出違規行為,必須立即通知中心工作人員。
  25. 中心主任有權終止違反任何《中心設施使用規則及中心規則》人士的使用權,或要求即時離開。
  26. 中心如修定任何規則,不會作個別通知,請留意公佈。
  27. 中心對上述條文,有最終解釋權。
 
 
 
[ 關於我們 | 中心設施 | 自學資源 | 媒體目錄 | 提出意見 ]
All rights reserved. Multimedia Self-Access Learning Centre
Tin Shui Wai Methodist College @ 2001 -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