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自學中心 Multimedia Self-Access Learning Centre @ TSWMC
 
 
  開放時間
   
一般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5:00 - 晚上9:00
星期六:上午9:00 - 下午5:00
聖誕假、農曆新年假、復活節假及暑假:上午9:00 - 下午5: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開放時間如有更改請留意公佈
   
   
   
有關熱帶氣旋或暴雨警告下自學中心開放的安排 new  
   
倘遇惡劣天氣如熱帶氣旋或暴雨警告,該相關時段內, 即上下午或晚間自學中心開放與否,是根據教育局發出對學校上課安排的公佈而定,請留意電台或電視台有關安排的公佈。

點擊此處察看詳情內容
   
   
   
中心使用注意事項  
     
  1. 多媒體自學中心設施開放給本校同學及會員在中心內使用,恕不外借,亦不辦理借還書籍服務。
  2. 書包或手提袋可存放在儲物架內,惟額滿後便要放在走廊儲物櫃內並自行上鎖,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自承保管財物責任。
  3. 進入中心時,衣履要莊重。
  4. 中心祗供作自修或自學之用,若要討論功課或功課輔導請到禮堂2/飯堂進行。
  5. 為己為人設想,在中心內務必保持安靜,嚴禁談話、使用手提電話及會發出聲響的裝置,亦不應進行任何與學習無關的活動。
  6. 在中心內不可進食,要保持地方清潔。
  7. 中心電話不供借用,請事先通知家長去向及回家時間,以免家長擔心。
  8. 使用多媒體設施前,先到服務台辦理有關手續。
  9. 嚴禁使用電腦參與網上遊戲或賭博。
 
 
 
[ 關於我們 | 中心設施 | 自學資源 | 媒體目錄 | 提出意見 ]
All rights reserved. Multimedia Self-Access Learning Centre
Tin Shui Wai Methodist College @ 2001 -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