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自學中心 Multimedia Self-Access Learning Centre @ TSWMC
 
 
  中心背景
   
機構簡介  
   
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服務香港超過 100 年,以教育、社會福利和宣教為主要工作,至今共開辦了八所中學、十所小學及十多所幼稚園。教育服務對象一直以貧困學童為主。
   
   
   
成立目的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分別於 1999 及 2001 年於天水圍開辦小學及中學,且申辦成為首批一條龍中、小學,期望對學童有更理想的支援,近兩年,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亦於區內推行深入就業支援計劃,並自費對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及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作專業支援。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基於天水圍北的文康設施不足,特別是學生於課後缺乏自學的資源,故同意借出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地下有蓋操場,改建為資訊科技自學中心,於課後開放給區內的中、小學生使用。

       
   
服務對象
      就讀或居住於區內的中、小學生(使用中心前須先登記成為中心會員,費用全免)。
       
   
地點
      把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地下有蓋操場改建為多媒體自學中心,面積約 2500 平方呎。
       
   
中心設施
      包括語言學習室、視聽資源室、多媒體電腦室及各類書籍、報章、雜誌以供閱讀。
         
 
 
 
[ 關於我們 | 中心設施 | 自學資源 | 媒體目錄 | 提出意見 ]
All rights reserved. Multimedia Self-Access Learning Centre
Tin Shui Wai Methodist College @ 2001 - 2007